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两百万买史玉柱的三小时该谈什么?

时间:2010-06-28 14:42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佚名
说回来这次的“两百万三小时”事件,当然,如果买家此君只是有兴趣与史玉柱先生论道,当面了解一些史先生浮沉人生的心得和感受,从而提高自己修养。

说回来这次的“两百万三小时”事件,当然,如果买家此君只是有兴趣与史玉柱先生论道,当面了解一些史先生浮沉人生的心得和感受,从而提高自己修养,丰富人生智慧,那就是如同《世说新语》之中提及的“雪夜访戴”,诚为一桩风雅轶闻。又或者是买家务实地,咨询一番史先生刻下有何商业机会能够赚笔快钱,偶尔也为《创业家》专栏回答创业者疑惑的史先生,估计也能够有实用答案告知一二,当不至于让你空手而回。当然,最有可能的是,买家会从袖中掏出自己的商业计划书,然后出尽浑身解数,希望在三个小时之内,说服史老板能够为其项目投资若干。如果真是这样,史老板是否愿意出资给你,那就真的只有问他本人才知道了。

不过,除了以上三种沟通方式之外,切忌找史先生问企业的愿景、价值观、方法论或者管理思想。为何这样说?并非轻慢史先生一造巨人集团再起脑白金和三搞网络游戏的商业成绩,而是有更为复杂的原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