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移动明年初推千元Android手机及30余款OPhone

时间:2010-12-14 11:4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12月14日消息,继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之后,中国移动酝酿已久的千元低价Android定制手机将于明年年初出炉。同时,中国移动30余款不同版本的OPhone手机将陆续上市。

12月14日消息,继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之后,中国移动酝酿已久的千元低价Android定制手机将于明年年初出炉。同时,中国移动30余款不同版本的OPhone手机将陆续上市。

中兴通讯手机产品体系智能手机技术总工杨起今天出席“2010(第四届)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时介绍,中国移动与中兴通讯联合研发的千元Android手机将于2011年年初推出。与此同时,中兴通讯还将推出不同档位的OPhone手机。

业内某分析机构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功能手机目前已处于相对饱和的状态,而与此相对应,智能手机的占比将从目前的20%左右升至1/3以上。此外,由于约60%的用户更愿意购买300美元以下的手机,使得低价智能手机将占50%以上的份额。

基于上述数据分析,杨起认为,低价智能手机将对中高端Feature Phone(功能手机、非智能手机)形成巨大冲击。此外,智能手机市场未来将出现多模智能终端,比如四模多待手机。

杨起介绍,中兴通讯已将智能手机列为手机产品体系的重点工作。据悉,中兴通讯智能终端全球发货量已超过百万部,并与中国电信推出了一款990元的低价Android智能手机。

杨起表示,中兴通讯将陆续推出高、中、低三个价位档的智能手机,并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千元Android及OPhone手机。

另据中国移动研究院吕志虎介绍,在联合合作伙伴推出低价Android手机的同时,中国移动还将联合中兴、华为、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酷派、LG、戴尔、TCL、飞利浦、海信、联想、华硕、宏碁等厂商,推出30多个型号的基于OPhone2.0、OPhone2.5等不同版本的OPhone手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