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Android品牌手表制造商Oko起诉谷歌商标侵权

时间:2013-03-25 13:1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朱飞
生产“Android”品牌手表和钟表的Oko International公司周三起诉谷歌商标侵权。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消息,生产“Android”品牌手表和钟表的Oko International公司周三起诉谷歌商标侵权。稍早前,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谷歌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1991年创立的Oko从1994年至今已推出400多种款式的标有Android商标的钟表产品。该公司Android品牌产品面向北美、日本和西欧市场,年销售额在100万至500万美元之间。

Oko首席设计师兼CEO梁咏(Wing Liang,音译)表示:“不管谷歌是多么庞大的一家公司,但我们不惧怕,因为Oko没授权它使用Android品牌。”梁咏的诉状已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提交加利福利亚中央地区法院。

其实梁咏的诉讼并非针对谷歌智能手表,而是针对谷歌在线零售商店发售的由Modify Industries公司生产的手表。Modify不生产智能手表,但是谷歌把它们当做Android手表放在Google Store销售。

代理律师霍华德·克罗尔(Howard Kroll)称,Oko寻求通过诉讼让谷歌赔偿经济损失,同时下架该类商品,并不准在以后的推销中明显使用Android字样。他表示,这里的Android与Android操作系统不同,Oko只是在保护自己钟表领域的商标权利。

谷歌拒绝评论关于该公司正开发智能手表的传言,对Oko的诉讼也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