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恢复正常

时间:2013-03-19 10:5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谷歌周一称,该公司的在线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已恢复正常运作。周一早上,这项服务发生宕机,对大量用户造成了影响。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消息,谷歌周一称,该公司的在线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已恢复正常运作。周一早上,这项服务发生宕机,对大量用户造成了影响。

Google Drive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遭遇严重故障。随后谷歌发布简短声明称,“大量用户受到影响”,无法使用这项服务;两小时后,谷歌宣称问题“应已解决”。

用户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此次故障的不满,目前还不清楚故障原因所在。

Google Drive旨在向用户提供在线存储功能。谷歌核心业务是搜索,但该公司正在寻找新方式来赚取持续收入。去年,谷歌推出Google Drive,用户可免费使用5GB空间,也可每月付费2.49美元以获得更多空间。

用户可在多台电脑上存放Google Drive文件夹,支持微软Windows和苹果iOS系统的电脑,还可以共享或在线编辑文件。

当日,谷歌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6.51美元,报收于809.7美元,跌幅为0.8%。今年以来,谷歌股价下跌了15%。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