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向欧盟监管方提出和解条款

时间:2013-04-15 15:12   来源:财经网   作者:佚名
在向欧盟反垄断律师发出的和解提议中,谷歌首次同意作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对其网络搜索引擎的外观进行微小改动,以缓解外界对于该公司的行为对竞争对手构成打击的担忧。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向欧盟(European Union)反垄断律师发出的和解提议中,谷歌首次同意作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对其网络搜索引擎的外观进行微小改动,以缓解外界对于该公司的行为对竞争对手构成打击的担忧。

在与欧盟反垄断机构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对话后,谷歌上周提交了一份最终妥协方案,这份方案晚些时候将接受市场的考验,竞争对手将有机会就谷歌的调整措施能否产生影响发表评论。谷歌没有公开其提议的细节。

上述知情人士称,与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同美国反垄断律师达成的不具约束力的和解协议不同,谷歌与欧盟达成的和解协议将有五年的法律约束期限,并会要求中立第三方确保谷歌遵守协议内容。

谷歌的提议基于欧盟一项名为Article 9的规定,该规定阐述了欧盟委员会在罚款不适用情况下反垄断案例的和解方法。

这意味着谷歌有望避免像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一样被欧盟处于罚款的厄运。

知情人士称,一旦谷歌提出的修改计划被采纳,将意味着该公司面向欧洲市场推出的搜索引擎外观将与美国及世界其他地区稍有不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