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Skype就宕机事件向用户致歉 目前仍在抢修

时间:2010-12-24 10: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间消息,Skype周四宣布,已经有约500万用户可以正常登录Skype。至于何时能完全恢复正常,目前还无法准确预测。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间消息,Skype周四宣布,已经有约500万用户可以正常登录Skype。至于何时能完全恢复正常,目前还无法准确预测。

周三,Skype出现大规模宕机事故,范围波及到日本、欧洲和美国等多国Skype用户。对此,Skype周四发布官方声明称,已经找到故障所在,目前正在全力抢修。

以下为Skype周四发布的官方声明:

Skype用户之间的通信依赖于我们所谓的“超级节点”,昨天,软件故障导致大量“超级节点”出现问题。如今,我们已经找到问题所在,工程师正在全力抢修。

目前,已经有数百万用户报告,称可以正常登录Skype。我们预计,大约有500万用户可以正常使用。但遗憾的是,目前还不可能准确预测出所有人可以正常登录的时间。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不甚感激。

需要指出的是,我们的企业产品Skype Connect目前一切正常,尽管Skype Manager和其他一些Web功能仍不能正常访问。另外,群视频呼叫功能也需要更多时间来解决。

对于此次故障,我们衷心地表现歉意。因为用户每天都依赖于Skype,我们知道Skype对于您的好友、家庭和工作的重要性。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恢复Skype的全部功能,希望很快会有好消息公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