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施密特拟售53.4万股谷歌股票 价值3.4亿美元

时间:2011-01-21 15:1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谷歌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称,现任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申请出售534,000股公开交易的A类股票,公司于2010年12月批准了这项售股计划。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消息,谷歌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称,现任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申请出售534,000股公开交易的A类股票,公司于2010年12月批准了这项售股计划。

按照周四收盘价计算,施密特计划出售的股票价值3.35亿美元。这是施密特自2007年以来首次出售股权;出售这部分股权后,他仍持有870万股谷歌股票,占谷歌流通股的2.7%,总价值54.5亿美元。

施密特还持有部分具有“超级投票权”的B类股票,只有谷歌两位创始人和施密特才拥有此类股份。

施密特在辞去谷歌CEO职位后,将担任公司执行董事长,专注于维护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的关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