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安居客完成5000万美金融资 百度战略入股

时间:2011-03-07 14:5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网上房产信息服务提供商安居客集团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以战略投资者百度为首的投资人合计投入5000万美元,据悉该笔资金已一次性到位。

3月7日上午消息,网上房产信息服务提供商安居客集团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以战略投资者百度为首的投资人合计投入5000万美元,据悉该笔资金已一次性到位。

安居客集团创建于2007年,旗下共有三家网站:专注于二手房的安居客,专注于新房的爱房网和专注于租房的好租。此前安居客已获得经纬创投总计2200万美金的投资。

本次5000万美元融资由百度牵头,百度发展部总经理汤和松表示,百度战略投资安居客,是看好该垂直领域信息服务业的潜力。

据悉,安居客对于新一轮资金投入的计划,将扩展安居客二手房服务从目前的20个城市到50个,大力投资高速发展中的爱房网新房和好租网租房业务,扩大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安居客CEO梁伟平表示: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更多优秀人才的吸纳,新产品的研发,以及更大规模的市场推广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