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浪周一大涨8.5%突破135美元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1-04-19 09:4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人人公司周一确定于5月4日IPO,有分析师认为新浪微博已经成长为规模高于人人网的业务。受此消息刺激,新浪(Nasdaq:SINA)股价今日大涨8.49%,上涨10.57美元,收报于135.13美元,创历史新高,该股盘中

人人公司周一确定于5月4日IPO,有分析师认为新浪微博已经成长为规模高于人人网的业务。受此消息刺激,新浪(Nasdaq:SINA)股价今日大涨8.49%,上涨10.57美元,收报于135.13美元,创历史新高,该股盘中最高涨至135.94美元。

此前大多数华尔街分析师都认为,人人网和新浪微博就其业务规模而言十分“接近”,但这种观点现在已不再合适。有分析师称,在运营18个月以后,新浪微博已经成长为规模高于人人网的业务,而人人网的运营时间已有4到5年。此外,新浪正在以比人人网快得多的速度增长。新浪微博每个月能获得1000万新用户。

他认为,新浪3月流量表现极好,因此新浪微博这个月的新增用户人数可能会达到1500多万,但具体情况要到新浪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才能得知。无论如何,人人公司上周五提交的IPO申请文件对新浪股东来说是十分珍贵的信息。

不计入新浪所持有的7.8亿美元现金,新浪门户的估值为30亿美元,这意味着新浪微博的估值约为38亿美元。基于人人提交的文件,如果该公司的开盘价在10美元左右,那么人人的估值将为40亿美元;如果达到20美元,则估值将为80亿美元;如果达到30美元,则估值将为120亿美元。如果人人的股价达到30美元,那么新浪股价也将被推升至200美元。

此前,CNBC股评家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表示,虽然新浪股价过去一年间已经大幅上涨,但考虑到其优异的财务状况和巨大的潜力,因此仍然具备很好的投资价值。

美国投资银行Jeffries也在不久前发布了研究报告,将新浪股票初始评级定为“买入”(Buy),并给予其150美元的目标股价。

过去52周,新浪最高股价为124.56美元,最低股价为32.00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