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原139移动互联社区首席运营官罗川离职

时间:2011-07-01 14:08   来源:IT商业   作者:孟晨
原卓望创新事业部负责人罗川将加盟创新工场投资的移动下载平台 @应用汇担任CEO职务。罗川将以最大个人股东身份进入到应用汇项目。

7月1日消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透露:原卓望创新事业部负责人罗川将加盟创新工场投资的移动下载平台 @应用汇担任CEO职务。罗川将以最大个人股东身份进入到应用汇项目。他曾任微软中国 Office和MSN的负责人。

【IT商业新闻网讯】

(记者 孟晨)7月1日消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透露:原卓望创新事业部负责人罗川将加盟创新工场投资的移动下载平台 @应用汇担任CEO职务。罗川将以最大个人股东身份进入到应用汇项目。他曾任微软中国 Office和MSN的负责人。

2008年,罗川受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邀请加入卓望投资的139移动互联公司,负责中移动SNS业务。更早前,罗川曾担任MySpace中国总裁微软在线中国区总经理等职位。

资料显示,掌上应用汇为创新工场早期孵化的移动互联网项目之一,与豌豆荚手机精灵、友盟统计、点心手机操作系统、魔图精灵等5个项目属同一时期,不过被创新工场雪藏了1年,近日才正式曝光。不久前,掌上应用汇刚宣布软件下载量超一亿次,并启动新域名AppChina.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移动互联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