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一架飞豹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机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时间:2011-10-14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有目击者看到飞行员弹跳出舱。
坠毁后现场腾起硝烟。张远 摄
坠毁后现场腾起硝烟。张远 摄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综合消息,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有目击者看到飞行员弹跳出舱。据称,现场已清理,飞行表演还在继续,调查组已赶到现场调查原因,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现场消息称,当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架国产飞豹战机在从东向西表演低空飞行过程中突然失控,坠毁在观众区以西约2公里的地方,飞行员弹跳出舱。事故发生后,现场有数辆救援车赶往坠机现场。

据悉,现在现场已经清理完毕,飞行表演还在继续进行。调查组已经赶到了现场调查原因,估计在稍候会对此进行发布。

另据中央电视台画面显示,飞机坠毁后爆炸起火。

报道称,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资料显示,飞豹战机是中国首次自主研发的双座双发超音速全天候歼击轰炸机。该型机填补了中国歼击轰炸机机型的空白,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中国自1973年就开始研究飞豹战机。在1998年11月的珠海航展上,飞豹首次公开亮相,引起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该型机航程远、威力强,有良好的中低空飞行性能,具有先进的火控系统,可实施对地、对海目标精确攻击和空中格斗。西飞充分发挥厂所结合的优势,将飞豹飞机打造成为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海空利器,是中国国防领域的一颗明星。

2007年8月17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训练场举行的“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这是中国与多国联合举行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国产新武器最多的一次演习。担任空中突击任务的中国飞豹出色完成了各项飞行、投弹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