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上海回应“楼盘降价引业主围攻”事件

时间:2011-10-28 10:32   来源:人民网(北京)   作者:孙小静
近期,上海个别楼盘大幅度降价,引起先期购房者不满,部分业主围攻售楼处。10月28日,上海市政府回应此事,称商品房销售价格是由房产企业和购房人根据市场供求关系协商约定,如果双方发生

人民网上海10月27日电 近期,上海个别楼盘大幅降价,引发先期购房者不满。对此,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在今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国家有关价格管理的法律法规,商品房销售价格是由房地产企业和购房人根据市场供求关系协商约定,房地产企业也应该按照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明码标价,接受监管。

徐威说,如果双方当事人发生矛盾纠纷,应当根据约定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通过司法解决。“上海将巩固调控成果,同时我们也将密切关注市场情况,做好预案,保持本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上海坚决贯彻国家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大了住房保障工作的推进力度。徐威说,总体上来看,上海商品住房的供求关系得到了改善,价格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遏制,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环比7月份以来已连续3个月停涨,调控有了积极的成效。

新闻回顾:上海楼盘降价被叫停 深夜重新开盘

10月22日,上海中海房产因降价遭业主砸盘。24日,浦东房管处叫停中海房产降价销售活动,要求其重新备案。10月25日深夜11时,上海中海房产开盘,数百业主前来选房。据一位购房者介绍,此次开盘共400套,开盘房价直降6000元。

10月23日,上海嘉定区一处楼盘因大幅下调房价,引发已购房业主不满。媒体称上百名业主包围了售楼处,售楼处内部一片狼藉。部分业主称由于降价,房子还没入住已经损失了数十万,接近总房价的三分之一。部分业主还声称房产商的降价行为系“价格欺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