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腾讯扩张版图:传千万元以内收购A5站长网

时间:2012-03-27 14:32   来源:TechWeb   作者:可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收购A5站长网(admin5.com)。对此,A5站长网总编陈国强给予否认。

腾讯收购A5站长网(admin5.com)。对此,A5站长网总编陈国强给予否认。

据网友爆料,腾讯收购A5站长网,消息将于4月初站长大会上宣布。消息称,收购价格在千万元以内,超过700万元,收购后腾讯将控股80%。

对此消息,A5站长网总编陈国强给予否认:“假消息,内部都不知道这件事。”

不过,据天堂易品合伙人柳咏透露,腾讯收购A5站长网已经得到内部人士证实。

资料显示,A5站长网成立于2005年,是服务于站长和网站的信息平台,提供全面的站长资讯、站长交易中介服务、站长工具、建站源码软件下载等服务。

此前,2010年8月,腾讯以2.8亿元收购康盛创想。去年曾有消息称,腾讯将收购落伍者站长论坛,但落伍者创始人董勤峰给予否认,称不排除获得融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