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郑州交警队停车场被扣豪车遭抢 多人持铁锨围堵

时间:2012-03-27 17:26   来源:大河网-东方今报   作者:申子仲
昨日下午,东方今报记者获悉,被扣留在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停车场内的一辆套牌豪车,于3月25日深夜被10多名手持铁锨、钢管的人强行抢走。
郑州交警队停车场内被扣套牌保时捷被抢
郑州交警队停车场内被扣套牌保时捷被抢

东方今报记者获悉,被扣留在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停车场内的一辆套牌豪车,于3月25日深夜被10多名手持铁锨、钢管的人强行抢走。而该套牌车的车主曾于3月20日大闹停车场,围堵交警五大队停车场大门两个多小时。目前,警方正全力侦办此案。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接报料赶到了位于郑州市三全路与金杯路交叉口北300米的交警五大队停车场。值班室的徐师傅证实3月25日晚,确实有10多个人冲进来,手持铁锨、钢管强行将一辆被扣保时捷轿车抢走。具体细节徐师傅建议记者到交警五大队找白队长了解情况。

记者随后赶到郑州市交警五大队,一名负责宣传的女警称,媒体采访须请示郑州市交警支队。

记者随即拨打了郑州市交警支队有关部门的电话,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称,抢车事发交警队指定停车场,与交警本身关系不大,目前刑警已经介入,交警也会积极配合全力追查。

据了解,被扣在停车场的套牌保时捷为银灰色“卡宴”,市价100多万元,套用的牌号为豫CW1111,该车牌的登记车主为洛阳的李女士。该车牌自2008年12月开始,违章达60多次。今年3月16日上午,李女士在郑州农业路恰巧碰上这辆“卡宴”后随即报警。当天,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民警将套牌车暂扣至大队指定停车场。根据相关法律,套用车牌将被处以2000元至5000元罚款,拘留15天。

3月20日上午,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停车场大门口来了一辆豫C牌照的白色丰田轿车,横在大门口堵了两个多小时,三四名东北口音男子在现场大吵大闹,言语恐吓停车场工作人员,声称要开走自己的保时捷,并说车里有20多万元不见了。一直僵持到中午12时,在派出所民警和交警的干预下,这伙人才匆匆离去。

此事3月21日曾被省会媒体披露,不料3月25日事件再度升级。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介绍,交警队指定的停车场虽不是交警队直接办理的,但当事违章车辆的暂扣手续是交警办理的,因此,发生了抢夺,“也不能说和交警完全没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交警队,停车场,铁锨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