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CEO库克放弃7500万美元股息收入

时间:2012-05-25 10:5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浩钧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放弃了100多万股受限股的红利,将因此损失约7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放弃了100多万股受限股的红利,将因此损失约7500万美元。

苹果当地时间周四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库克要求不参加公司最近设立的一项受限股分红计划。

苹果没有披露库克要求不参加受限股分红计划的原因。

库克去年8月份出任苹果首席执行官,持有112.5万股苹果受限股,行权期为未来10年。1月份,苹果董事会授予库克100万股受限股,作为已故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休病假期间他管理公司的奖励,并将此作为一个留任工具,其中50万股行权时间是2016年,另外50万股行权时间为2021年。

苹果3月份时曾表示,将向股东支付每股2.65美元现金的红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