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三星再度法庭交锋:10亿美元赔偿成焦点

时间:2012-12-06 17:1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苹果和三星本周四将再次展开法庭交锋,就专利赔偿金额进行辩论。此前,美国一家法院判决三星侵犯苹果专利,需赔偿10.5亿美元。但是,两家公司对这一结果均不满意。

苹果和三星本周四将再次展开法庭交锋,就专利赔偿金额进行辩论。此前,美国一家法院判决三星侵犯苹果专利,需赔偿10.5亿美元。但是,两家公司对这一结果均不满意。

苹果和三星周四将参加美国北加州地区法院的听证会,对今年8月的陪审团裁决的相关问题阐述己方观点。当时,陪审团裁决三星侵犯苹果专利,但是这一判决随后引发了一系列问题,包括赔偿数额是否合理、苹果能否禁售三星部分侵权设备,以及三星能否因陪审团主席存在不当行为提出复议等。

苹果最初要求三星赔偿27.5亿美元,但陪审团最终支持了10.5亿美元的赔偿请求。然而,苹果9月在法律文件中要求额外追加7.07亿美元的赔偿。最终判决将由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下达。

而在陪审团做出裁决后,苹果申请禁售三星8款侵权的智能手机。这些产品虽然并非三星最新和最重要的产品,但仍然在售,因此便成为苹果的打击目标。

在另外一起将于2014年开庭的官司中,双方均将对方的最新产品列为起诉对象,包括三星Galaxy S III、Galaxy S III Mini、Galaxy Note 2,以及苹果iPhone 5和iPad mini。

然而,三星在10月提交的文件中质疑该案陪审团主席威尔文·霍甘(Velvin Hogan)存在不当行为。霍甘在做出陪审团裁决后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并透露了该案的相关信息。三星称,霍甘并未披露他在1993年与希捷的一起法律纠纷;由于三星持有希捷部分股权,可能影响霍甘在本案中的客观性。科赫法官上月表示,她会调查霍甘是否在陪审团甄选过程中有意隐瞒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