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取消三星下一代手机芯片代工资格

时间:2013-04-11 16:4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佚名
苹果将把下一代A7处理器的代工订单交给台积电,放弃长期的合作伙伴三星。

据韩国时报报道,苹果将把下一代A7处理器的代工订单交给台积电,放弃长期的合作伙伴三星。

“苹果与台积电分享了下一代A7 SoC(片上系统)的机密数据。” 三星的一位高管接受《韩国时报》采访时透露,“台积电已经开始向它的承包商订购设备,以便用更高端的20纳米工艺生产苹果的下一代处理器。”

一些与三星关系密切的供应商也证实了该高管的说法,他们说:“苹果正在削减三星的面板使用量。现在,双方的糟糕关系又扩大到芯片领域。应用业务是三星新的增长引擎,该公司已经向其中投入了巨资。”

为了弥补苹果订单的减少,三星计划为Galaxy系列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自主生产芯片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