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国石油抚顺炼油厂10月投产新乙烯装置

时间:2012-07-19 12:52   来源:国际石油网   作者:佚名
消息人士说,中国石油抚顺炼油厂在去年年底把该厂年原油精炼能力从不到1000万吨提高到了1150万吨或23万桶/日。

据路透社北京报道,业内消息人士7月13日在北京向路透社记者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PetroChina)今年10月份将在其麾下的抚顺炼油厂投产一个具有年产80万吨乙烯能力的新乙烯装置,从而把这个炼油厂的年乙烯产能提高到100万吨。

消息人士说,中国石油抚顺炼油厂在去年年底把该厂年原油精炼能力从不到1000万吨提高到了1150万吨或23万桶/日。

他们说,由于现有的20万吨/年的乙烯产能与扩大以后的炼油能力不匹配,抚顺炼油厂今年上半年的原油总加工量只有333万吨。

消息人士补充说,随着新乙烯装置的投产,抚顺炼油厂的原油加工量有望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国石油,乙烯装置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