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长虹电视率先实行“价外直补”

时间:2012-07-20 14: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随着夏季家电市场节能争夺战再次打响,长虹电视近期特别推出节能惠民“价外直补”,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现金补贴。


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现金补贴

随着夏季家电市场节能争夺战再次打响,长虹电视近期特别推出节能惠民“价外直补”,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现金补贴。

2012年6月,国家开始实施新一轮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根据补贴细则,消费者购买节能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等节能家电,可获得70元/台~550元/台不等的节能产品国家补贴。长虹电视和旗下欧宝丽品牌Color原色电视中标型号共达到244款,不仅仅是入选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而且54款Color原色电视的中标更大幅超过其他同类品牌。

在这项节能补贴政策实施之初,各家电品牌普遍采取“价内补”的方式,直接在市场价格里减掉了国家补贴那部分金额。

“从现在开始,消费者前往终端购买

电视产品时,长虹将通过价外补贴的方式明示节能产品和高能耗产品的区别。只要是节能中标产品,就可以参加价外现金补贴的政策。”长虹相关人士向记者如此介绍道。

举例说明,长虹某款节能电视产品在家电卖场挂牌零售价3999元,顾客交款时还是先按照3999元的价格成交,待货送到家后凭系列手续到卖场领取对应节能产品补贴款400元。相当于只花了3600元购买这款节能产品。

长虹表示,从目前的市场来看,由于信息的不对称,销售人员在卖场很容易将非节能产品当成是节能产品向消费者进行推荐,最终消费者可能花了大价钱买到的却是高能耗产品;价外补贴的操作模式,将国家补贴实实在在地全额回馈给消费者,拒绝不规范的市场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长虹电视,价外直补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