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哈医大杀医案今日开庭 将择日宣判

时间:2012-07-25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哈医大杀医案今天上午在哈尔滨市中院公开审理。被害人王浩的父母欲向法院提交86.44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的赔偿诉状。

哈医大杀医案今天上午在哈尔滨市中院公开审理。被害人王浩的父母欲向法院提交86.44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的赔偿诉状。

今年3月23日下午,年仅17岁的患者李梦南不满治疗,手持水果刀,冲进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乱砍刺,造成28岁的实习医生王浩死亡,另有3名医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梦南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杀死一人,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李梦南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三款之规定,应对其从轻或减轻处罚。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将择日宣判。

记者在法庭外看到了李梦南的爷爷一脸憔悴,他告诉记者:“李梦南出生三个月母亲就去世了,三岁的时候父亲就被判入狱,至今为止只见过父亲两面,都是我和老伴把他拉扯大的,梦南从小很老实,从来不与人不打架,就是性格有些内向,不愿意与人交流,相比同龄孩子,他更懂事成熟,希望能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哈医大,杀医案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