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安徽选美被批惊悚 选手自辩:素颜能好看么?

时间:2012-07-30 12:52   来源:北青网   作者:佚名
7月27日,世界旅游小姐安徽赛区年度冠军总决赛佳丽在黄山市进行泳装展示。当日晚,来自安徽赛区的24名佳丽选手参加初选、复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前5名选手将代表安徽参加中国总决赛。

7月27日,世界旅游小姐安徽赛区年度冠军总决赛佳丽在黄山市进行泳装展示。当日晚,来自安徽赛区的24名佳丽选手参加初选、复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前5名选手将代表安徽参加中国总决赛。可这次的参赛选手的照片遭曝光后,再遭网友吐糟:简直就是惊悚片。对此,其中一名选手钱开艳在微博上回应称,曝光的仅为素颜彩排照。 

在网上曝光的一组照片中,参赛选手身着泳照,相貌平平,在镁光灯的照耀下,一名选手脸上的青春痘清晰可见,还有几名选手皮肤黝黑,气质与路人无异。这组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吐槽:简直就是惊悚片,又是靠干爹么?还有网友调侃称,“你们误会了,这是选东施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安徽选美,惊悚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