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日本警方开始审讯10名登钓日本人

时间:2012-08-20 13: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覃博雅
19日登上钓鱼岛的10名日本人,今日上午被日本冲绳县警察本部从石垣岛乘船移送至八重山警署,开始接受审讯调查。

据日本新闻网消息,19日登上钓鱼岛的10名日本人,今日上午被日本冲绳县警察本部从石垣岛乘船移送至八重山警署,开始接受审讯调查。警方准备以“违反轻犯罪法”的名义,对其进行起诉。

消息称,10名登岛人员包括东京都议会议员铃木章浩、兵库县议员和田有一、茨城县取手市议员小岛吉浩、东京都荒川区议员小坂英二、东京都杉並区议员田中裕太郎,以及5名政治组织的媒体人士。

消息称,在日本,“违反轻犯罪法”者一般不会被逮捕,但是会被“书面起诉”,留下案底。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日本警方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