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宣布Windows Server 2012已全面上线

时间:2012-09-05 10: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微软(微博)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裁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二宣布,Windows Server 2012已全面上线。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微软(微博)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裁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二宣布,Windows Server 2012已全面上线。

纳德拉表示,Windows Server 2012是Cloud OS的基石,后者能为私人云、托管云和公共云提供一个一致的平台。他指出:“这个操作系统一直都是IT部门的核心,目前正在连续云服务、互联设备和大数据的新世界中再生。微软在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应用和云服务领域中所拥有的独特遗产让我们处在一个良好的位置上,将可交付基于Windows Server和Windows Azure的Cloud OS,帮助用获得一个没有边界的数据中心。”

微软利用该公司在运营全球数据中心领域中的经验构建了Windows Server 2012,这些数据中心依靠数十万台服务器来交付200多种云服务。Windows Server 2012扩展了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定义,在虚拟化、存储、网络和自动化等领域中作出了重大的新改进。数百种新特性能帮助用户在数据中心和应用的运行速度、规模以及功率等方面实现转型的飞跃。与Windows Azure和System Center结合到一起以后,Windows Server 2012能让用户交付来自于私人云、托管云和公共云的应用和服务,并可对其加以管理。

用户可通过在系统管理、应用开发、数据库、身份验证和虚拟化等领域中的现有技能和投资来利用Windows Server 2012,以兑现云计算的承诺。许多企业用户都已看到早期部署这个操作系统的巨大价值。据全球范围内接受调查的70名早期企业用户称,这种操作系统的故障次数平均减少52%,工作量部署时间平均减少41%,每年每名员工可节省15个小时的生产时间,91%的被调查公司预计服务器管理成本将有所下降,88%预计网络管理劳工成本将有所下降。

航空乘客和货物处理公司Menzies Aviation拥有1.7万多名员工,这家公司正在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来向其员工提供身份验证管理和信息获取政策,这家公司正在迅速政策新收购的业务。Menzies Aviation高级IT副总裁马丁·加灵顿(Martin Gallingto)表示:“我们对Windows Server 2012以及微软帮助我们在整个私人云环境中管理系统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感到印象非常时刻。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同时还伴随着简单的、有成本效率的定价模式。”

全球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Equifax正在组织和吸收全球范围内有关5亿多名消费者和8100万家公司的数据,这家公司目前正在依靠Windows Server 2012来交付改进后的可靠性以及改进信息服务正常运行时间。Equifax CTO布莱恩·加西亚(Bryan Garci)表示:“Windows Server 2012彻底改变了我们运行数据中心的方式,允许我们能更好地兑现自己的承诺。新的高实用性技术帮助我们交付了可一直运行的应用,我们正押注于Hyper-V成为私人云战略中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正在获得巨大的效率,这种效率可被转换为更多的时间,能让我们利用这些事件来进行创新,从而推动公司的增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