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微软Surface最早下个月登陆日本市场

时间:2013-02-26 12:2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据日本经济新闻社报道,微软最早将于下个月在日本市场上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社报道,微软最早将于下个月在日本市场上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

报道称,预计微软将向日本消费者出售Surface RT,这个版本可运行微软Office RT和IE10等桌面应用,但仅限于Windows应用商店中的应用。32GB版Surface RT平板电脑美国零售价为499美元起,日本零售价可能约为5000日元(约合531美元)。

微软一直都在全球范围内推出Surface平板电脑,Surface RT已于去年10月登陆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中国大陆和澳大利亚市场,2月14日登陆奥地利、爱尔兰、西班牙、瑞典和瑞士等13个欧洲国家。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发布Surface Pro,这种平板电脑基于完整版Windows 8操作系统,能运行现有桌面应用。

微软并未确认将在更多国家推出Surface RT的计划,该公司发言人称:“全球用户对Surface的回应一直都令人感到激动。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和零售商预期,我们正在采取分阶段的措施来提高Surface可用性。关于在更多市场上推出Surface的问题,我们现在无可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