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的哥交班拒载遭小伙捅伤

时间:2012-09-11 16: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龙 刘玉才
因为交班时刻快到了,合肥一位的哥无法搭载乘客前往目的地,却因此引发争端,最终背部被连捅两刀。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急诊室看到计师傅时,他正躺在床上输液。

因为交班时刻快到了,合肥一位的哥无法搭载乘客前往目的地,却因此引发争端,最终背部被连捅两刀。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急诊室看到计师傅时,他正躺在床上输液。目前,合肥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4点左右,出租车司机计师傅开车来到嘉山路和临泉路交口处的元一名城小区附近时,一个小伙在马路对面朝他招手,不等他停车就跑了过来,看样子很着急。“他说去芜湖路,我眼看着到了交班时间,就跟他说没法载他过去。”计师傅说。

但让计师傅没想到的是,小伙突然大发脾气,骂骂咧咧一脚踹在出租车后门上。“我当时很生气,下车跟他理论,但没想到他身上竟带了刀。”计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只是以为小伙往他背上捶了两拳,但紧接着感到一阵刺痛,他伸手朝后一抹,竟满手血迹,“等我缓过神来,他已经跑远了。”

计师傅强忍着剧痛,开车来到位于北二环路的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记者从医院获悉,计师傅左肩头和后背各中一刀,“幸好只是皮肉伤,不过很险,差一点就伤到胃了。”急诊科医生说。 

随后,记者在急诊室病房里看到正在输液的计师傅。因为流了不少血,他看上去脸色苍白。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