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聘亚马逊A9部门高管负责运营Siri部门

时间:2012-10-16 10:05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消息,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聘用亚马逊前高管、知名搜索技术专家威廉·斯达西亚(William Stasior)来负责运营其Siri部门。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消息,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聘用亚马逊前高管、知名搜索技术专家威廉·斯达西亚(William Stasior)来负责运营其Siri部门。

斯达西亚在亚马逊任职时一直都负责管理A9部门,也就是亚马逊的搜索和搜索广告部门。他曾是AltaVista)高管,同时也是其联合创始人之一,自乌迪·曼贝尔(Udi Manber)离职转投谷歌以后一直负责运营这家公司。A9部门目前为亚马逊全球网站提供搜索服务,同时也为其他零售网站提供服务。

斯达西亚拥有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学位,曾在该学院任教,然后陆续在甲骨文、软件开发商Netcentives和AltaVista供职,2003年加盟亚马逊,担任搜索和导航业务负责人。在加盟苹果以后,他将负责管理Siri语音助理服务部门。苹果在2010年4月收购了Siri,从而在语音激活搜索市场上占据了较大份额。

虽然Siri已经在登陆iPhone以后备受市场瞩目,但苹果则已失去了创造这项服务的部分人才。Siri语音软件的开发者之一亚当·奇耶(Adam Cheyer)已经在最近离开苹果,Siri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戴格·吉特劳斯(Dag Kittlaus)也已在2011年10月离职。

业界人士称,斯达西亚将致力于增强苹果的搜索和搜索广告技术,这家公司与谷歌之间的竞争正在加剧,最近苹果已将谷歌地图服务踢出iOS 6操作系统。

亚马逊对斯达西亚离职一事尚未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