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巴西九成报纸屏蔽谷歌新闻

时间:2012-10-22 14:09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北京时间10月22日午间消息,巴西报业协会称,该协会全部154家会员都已经遵循其建议,屏蔽了谷歌新闻。这一数字约占巴西报纸总量的154%。

北京时间10月22日午间消息,巴西报业协会称,该协会全部154家会员都已经遵循其建议,屏蔽了谷歌新闻。这一数字约占巴西报纸总量的154%。

这些报纸认为,谷歌新闻拒绝向他们付费,而且导致他们的流量流失。谷歌此前则声称,该公司的服务为新闻网站提升了流量。

“继续留在谷歌新闻不利于我们增加数字读者。相反,向网民提供新闻内容摘要反而会降低用户前往我们网站阅读完整内容的概率。”巴西报业协会主席卡洛斯·费尔南多·林登伯格·奈图(Carlos Fernando Lindenberg Neto)说。

巴西报业协会曾于2010年12月与谷歌展开合作试点,允许谷歌新闻展示新闻摘要,以便吸引读者点击前往报纸网站阅读全文。但该协会表示,那次尝试以失败告终。

本次屏蔽谷歌新闻的154家报纸包括巴西最著名的报纸,例如《O Globo》和《O Estado de Sao Paulo》。

不过,巴西报业协会表示,虽然屏蔽了谷歌新闻,但通过谷歌通用搜索依然可以搜到这些网站的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