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iMessage服务频繁中断:或受飓风影响

时间:2012-11-01 09:0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在四天的时间内,苹果iMessage和FaceTime服务两次出现故障。尽管苹果iCloud状态页面显示,所有系统和服务均正常,但据用户在Twitter上的留言显示,事实并非如此。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间消息,在四天的时间内,苹果iMessage和FaceTime服务两次出现故障。

当前,许多地区的大量用户反映,使用iMessage服务时出现无法发送的情况,而北美似乎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

尽管苹果iCloud状态页面显示,所有系统和服务均正常,但据用户在Twitter上的留言显示,事实并非如此。

目前还不清楚导致iMessage出现故障的原因,但普遍认为是受到了飓风“桑迪”的影响。由于“桑迪”袭击了美国东海岸,在过去的24小时内,许多网站和服务出现中断。

自10月25日出现故障以来,苹果并未给出明确解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