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未成年情侣开房被家长抓奸 男孩跳车身亡

时间:2013-01-07 11:38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未成年的女儿突然离家出走,父母一路追查竟发现,女儿被同为未成年人的男孩带到了沈阳开房。

未成年的女儿突然离家出走,父母一路追查竟发现,女儿被同为未成年人的男孩带到了沈阳开房。父亲找到两个妹妹火速赶到沈阳找到孩子,并将开房的男孩一同带回桓仁县,准备找其家长说理。万万没想到,回家途中,男孩竟打开车门跳车准备逃跑,结果头撞地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了。

未成年情侣来沈开房

李海是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村民。2011年7月20日,李海还未成年的女儿丽丽接到了同为未成年人的男友范某电话。范某电话说要带丽丽出去玩,丽丽答应后,双方约定在桓仁镇见面。二人见面后一起打车来到了沈阳。

20时30分,范某、丽丽打车来到沈阳市铁西区建业路一家旅店二楼开了间房。开完房后,范某带着丽丽来到铁西区肇工街一饭店寻找在此工作的老乡王某,大家约定一起吃饭。吃饭期间,又有三个朋友前来。吃饭过后,范某等人又回到那家旅店开房打扑克。

就在范某等人玩耍之时,远在桓仁的李家却因为寻找不到丽丽而急坏了。原来,就在丽丽离家出走前往沈阳途中给父亲发来一条短信,“说是和对象走了!”李海急忙找来车四处寻找却一直没有找到。后来,有人告诉李海,丽丽是被范某带走的。于是,李海急忙跑到公安机关寻求帮助,结果发现范某当晚在沈阳铁西开房信息。

姑姑押着小情侣回家

女儿还未成年,范某就带她跑出来开房,这还了得?李海找到朋友开面包车一起前往沈阳找女儿。从桓仁赶到沈阳需要几个小时,心急如焚的李海只好给在抚顺市顺城区的妹妹李娥打电话求助。当时,姐姐李艳正在李娥和男友夏雷的租住处,于是一起先去沈阳旅店找人。

22时许,三人打乘上一辆出租车急忙往沈阳赶。途中,李娥给沈阳一个朋友打电话,让其帮助查找一下旅店的具体地点。李娥等人赶到沈阳见到了朋友,并上了朋友们的车前往铁西区这家旅店。7月21日1时28分,李娥、李艳、夏雷来到了这家旅社找人,遭到了旅店老板娘的阻拦。

李娥、李艳推开老板娘,直奔范某所开的201房。李娥、李艳敲了半天房门,范某才打开房门。进入房间内,李娥、李艳看到侄女丽丽坐在床上,虽然穿着衣服,但却十分零乱。李娥进屋打了丽丽和范某各两个耳光,拉着丽丽便往外走。

李娥问范某,“你是跟我回家找你父母还是报案?”范某表示愿意跟着回家。夏雷上前一手拽着范某的胳膊,一手掐着范某的脖子出了旅店。

男孩害怕了跳车身亡

出旅店后,李娥、李艳带着侄女丽丽打乘上了一辆出租车,而夏雷带着范某坐上了李娥朋友的车。在车上,李娥和哥哥李海约定在大东区沈海热电厂附近加油站会面。40多分钟后,李海和孙良乘坐朋友驾驶的微型面包车赶来,李娥、李艳、夏雷带着丽丽、范某一同转乘上了孙良驾驶的面包车往桓仁县赶。

车开到抚顺后,夏雷有些饿,于是停车找了一个饭店吃饭。吃饭期间,范某呆在车旁溜达,没有一起去吃饭。饭后,大家先把李娥、夏雷送回了抚顺市区后,然后继续开车往桓仁赶。当时,范某坐在靠左边车门位置。凌晨6时许,车开到新宾县永陵附近时,范某的父亲打来电话询问到哪了。

范某父亲电话挂断没多久,范某就突然拉开了车门跳了下去。见状,众人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范某头部受伤严重流了不少血,将其送到永陵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经四天紧急抢救,7月25日,范某不幸死亡。经司法鉴定确认,范某系头部遭受钝性外力作用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功能障碍死亡。

李家被追责四人获刑

案发后,范家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了警。李海兄妹三人及夏雷、孙良相继被依法刑事拘留。2012年5月10日,铁西区人民检察院指控李海、李娥、李艳、夏雷、孙良非法拘禁向铁西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范某父母提起附带民事,要求依法从重追究李海、李娥、李艳、夏雷刑事责任,四人共同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失费等各项费用145万余元。

铁西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李海、夏雷、李娥、李艳共同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致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系共犯。夏雷、李娥、李艳在旅社找到丽丽及范某后,对其实施了殴打及强制带上车的暴力行为,在加油站换车时,李海有言语威胁行为,这对尚未成年的范某来说造成了精神上的恐惧和压力,把范某的全部行为联系起来看,从客观上限制了范某的人身自由,且造成了其跳车致死的严重后果。

法院审理认定,李海、夏雷、李娥、李艳赔偿范家医药费、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20.5万元。同时,法院判处李海有期徒刑十二年,夏雷有期徒刑十一年,李娥有期徒刑十一年,李艳有期徒刑七年。孙良因积极赔偿取得范家谅解而获得轻判,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应相关部门要求,所有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抓奸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