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凯特王妃首张官方画像惹争议 网友:看起来老了10岁

时间:2013-01-14 11:04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涂赟
英国国家肖像画廊近日向公众展出了威廉王子之妻、凯特王妃的首幅官方画像。画像公布后,民众对其褒贬却呈现出两极。

英国国家肖像画廊近日向公众展出了威廉王子之妻、凯特王妃的首幅官方画像。画像公布后,民众对其褒贬却呈现出两极。

凯特王妃的这幅官方画像由曾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奈保尔等做过肖像画的苏格兰肖像艺术家埃姆斯利主要依据凯特的照片创作。画像中,一袭披肩长发的凯特王妃面露淡淡笑容,神色恬淡宁静。埃姆斯利说,原本自己打算画一幅不苟言笑的肖像,但在与凯特本人见面后,改变了最初的想法。埃姆斯利说,选择画微笑的凯特是正确的决定,因为这就是王妃最真实的一面。

国家肖像画廊的工作人员说,凯特王妃和丈夫威廉王子看到画像后表示“非常满意”。

不过,《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艺术评论员雅努斯察克则对这幅画表示失望,认为这不过是又一幅“相当普通”的皇室肖像。但英国皇家肖像画家学会主席亚当斯则认为画像表现出了王妃非常自然的一面,认为画作“很人性化”,当看着这幅肖像时,人们会感觉是在同王妃面对面。

普通民众对画作也褒贬不一。有网民认为画像非常迷人,与现在那些充斥大街的用喷枪喷出来的油画截然不同,是一件真正的艺术作品,是展示凯特形象的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之一,两百年后将成历史书所收录。但也有网民认为,这幅肖像中的凯特看起来比现实生活中老了十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凯特王妃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