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80后大龄女恋爱6年 同床时男友说自己"不行"

时间:2013-02-17 10:2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贾晓宁
今年春节小孟主动提出要和小阮出去旅游,准备给“腼腆”的男友创造亲密接触的机会。小孟想没到这一去,喜剧变悲剧。

南京姑娘小孟(化名)今年29岁了,6年前她认识了男友小阮,虽然两人感情一直不错,但是由于小阮一直在外地工作,两人只能用QQ、电话、飞信等空中恋爱。去年小阮在南京买了房子,到南京工作,小孟的父母觉得女儿年纪也大了,就催女儿和小阮结婚。于是,今年春节小孟主动提出要和小阮出去旅游,准备给“腼腆”的男友创造亲密接触的机会。小孟想没到这一去,喜剧变悲剧。

原来,小孟和小阮恋爱6年,小阮从来没有和小孟提出过“非分”的要求,小孟一直觉得男友比较正派。到了风景区,他们两人睡在一个标准间,在睡觉前,小孟“欲擒故纵”,故意和男友开玩笑,在两张床之间摆了一张凳子,说小阮你不能晚上偷偷越界,不然就是“禽兽”!这样的桥段,一般男同胞都明白了,但让小孟失望的是,小阮果然安稳地过了一晚,没有越界。

怕自己让男友有压力,在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五这一晚,小孟在睡觉时没有摆椅子,并主动跟男友睡到了一张床上。结果,让小孟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小阮开始还故作镇定,但是随着小孟对他的动作越来越亲密,小阮不淡定了。摆脱了小孟几次之后,小阮一把推开小孟哭了起来。这下,小孟吓坏了,不知道小阮发什么神经。小阮告诉小孟,自己不能和小孟结婚,虽然他很喜欢小孟。小阮承认自己有病,根本就不能做别人的丈夫,所以不能和小孟结婚,请小孟原谅。这一下,小孟吃惊非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第二天一早,两人匆匆结束旅程,回到南京,各回各的家。

到家后,小孟和父母说明了小阮的情况,向父母求助。小孟的父亲勃然大怒,觉得女儿被人家骗了,顾不上过年的喜庆祥和,冲到小阮家中问罪。小孟的父亲老孟狠抽了小阮一个大嘴巴。这下小阮的父母不干了,于是两家人扭打成一团,最后在警察的介入下才得以分开。老孟回家越想越生气,6年的青春啊,几乎就是一个女人的黄金时间,甚至可以决定女儿的一生,于是昨天新年刚刚结束,老孟就拉着女儿到白下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希望能给自己讨个说法。

调解中心:

青春损失费没法律依据 平心静气谈谈才是正道

到调解中心之后,老孟提出希望调解员请来对方父母,两家人坐下来谈谈这个事如何解决,并表示对方应赔偿自己的女儿6年的青春损失费。调解员打电话给小阮的父母,对方拒绝到现场调解,表示自己儿子要和小孟分手。这样的结果,让老孟在调解中心暴跳如雷,指责女儿为什么不选对人。而小孟只是一个劲地哭,一边哭一边不许父母再去找小阮家的麻烦,同时她认定可以与小阮厮守一生,即便是不完美的婚姻,她也愿意。当着调解员的面,小孟主动向小阮的父母道歉,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与小阮的联系,直至两人成婚。但是,这样的要求,再次被对方拒绝了。调解员告诉老孟,调解是双方自愿的,对方不接受调解,自己帮不了老孟。而所谓的青春损失费,是没有法律依据的,所以不会得到法律的支持。像小阮和小孟的关系,其实并非不能挽回,调解员让老孟冷静一点,不要埋怨女儿,最好带着女儿,回去找到对方平心静气地谈谈,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双方都接受的方式,这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正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