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德国发生大规模鸡蛋造假事件

时间:2013-02-26 11:25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佚名
马肉造假风波未平,25日德国媒体又曝出,下萨克森州检察官正在调查200家养鸡场,怀疑他们恶意欺诈,给不符合标准的鸡蛋贴上“散养”甚至“绿色”、“有机”的标签。

马肉造假风波未平,25日德国媒体又曝出,下萨克森州检察官正在调查200家养鸡场,怀疑他们恶意欺诈,给不符合标准的鸡蛋贴上“散养”甚至“绿色”、“有机”的标签。如果调查属实,这些养鸡场主将面临巨额罚款甚至牢狱之灾。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检察官从2011年就开始调查相关丑闻,结果发现牵涉养鸡场越来越多。至少有数百万个鸡蛋被销售往全国各地。下萨克森州农业部长克里斯蒂安·迈尔说,他们怀疑这些养鸡场“有系统性、大规模地造假,是严重犯罪”。一旦调查属实,将吊销这些农场的执照。

按照有关规定,每只散养鸡必须保证有4平方米的活动空间。调查人员发现,养鸡场并没有遵守这一规定,但为了赚取更高利润而贴上假标签。调查也显示,政府卫生部门疏于监管,并不对这些养鸡场进行实地考察,仅凭鸡场书面报告就对其盖戳认定。

受调查的养鸡场他有150家在下萨克森州,50家在其它州。德国媒体说,这一最新丑闻让人怀疑欧洲食品监管的有效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