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2013搜索年 必应搜索发力中国市场

时间:2013-03-06 16: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刘韧
前不久的“3sb”大战、中搜的2013用户年、soso、即刻搜索、盘古搜索以及搜坛新秀云云搜索的跃跃欲试,以及微软的死对头Google也可能在今年重回中国市场,2013年可谓搜索引擎之华山论剑。

微软旗下搜索品牌Bing(必应)
微软旗下搜索品牌Bing(必应)

尊米网3月6日讯,微软Bing在华的发展路线一直是国内搜索巨头们共同关注的焦点,摆在Bing必应面前的道路也是多重的选择。然而,目前国内搜索市场已进入竞争白热化阶段,前不久的“3sb”大战、中搜的2013用户年、soso、即刻搜索、盘古搜索以及搜坛新秀云云搜索的跃跃欲试,以及微软的死对头Google也可能在今年重回中国市场,2013年可谓搜索引擎之华山论剑。

搜索引擎之华山论剑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对于Bing来说正是揭竿而起的大好时机,那么,什么样的道路最适合Bing的发展呢?上周微软通过后台数据分析以及浏览器数据跟踪得出了一个结论:约16%的中国用户需要英文搜索服务,因此,Bing决定以“为中国用户提供英文搜索”为切入点,逐渐渗透用户群体数量的方式,发力中国市场。这一点是硬性需求吗?答案很显然,在所有需要进行英文搜索的用户中,95%以上用户是想通过英文搜索得到中文结果,因此,如果用户在Bing上搜索英文,而返回的结果还是纯英文,那么,Bing只能另谋出路了。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