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自杀成英国青年男性“头号杀手” 平均每天3人自杀

时间:2013-03-25 13:2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英国慈善机构CALM调查显示,自杀正成为英国青年男性的“头号杀手”,平均每天有3人自杀。

据俄罗斯RT电视台3月24日报道,英国慈善机构CALM调查显示,自杀正成为英国青年男性的“头号杀手”,平均每天有3人自杀。

CALM指出,2011年,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年轻男子中,自杀死亡人数超过交通事故、谋杀以及艾滋病导致的死亡人数之和。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数据显示,2011年,英国共有6045名15岁以上的人自杀,其中男性为4552人,女性为1493人,而年龄在15岁到35岁之间有1242人,其中女性为377人。

男性自杀率最高的年龄段在30岁到44岁之间,为万分之2.35。此外,2007年到2011年间,45岁到59岁之间的男性自杀率也在大幅上升。CALM指出,现代社会希望男性坚强,能够承担一切,而那些情绪失控的人通常被视为缺少男性气概。因此,男性遇到困难时很少去寻求帮助,这也导致他们的自杀率升高。

利物浦大学的研究显示,英国经济衰退导致1000多人自杀,其中男性为846人,女性为155人。分析显示,男性失业率增加与男性自杀率上升存在联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