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轻博客Tumblr裁掉编辑团队 成员去向不明

时间:2013-04-10 14:52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轻博客Tumblr周二宣布,已经对创作部门Storyboard的整个编辑团队进行裁员。
tumblr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轻博客Tumblr周二宣布,已经对创作部门Storyboard的整个编辑团队进行裁员。Tumblr在一年前创建了一个由记者和编辑构成的团队,帮助把公司打造成为“生活、呼吸社区”。Tumblr创始人大卫·卡普(David Karp)就此表示,Tumblr的尝试已经完成。

当Tumblr创建该团队时,该团队由总编克里斯·曼尼(Chris Mohney)和执行编辑杰西卡·班尼特(Jessica Bennett)率领。Tumblr当时的构想,是让Storyboard成为用户产生内容的聚集地。班尼特周二就解散编辑团队发布Twitter消息称,“编辑们。是的,这是现实!”

彭博社上月曾报道称,Tumblr预计将在今年实现盈利。Tumblr销售主管李·布朗(Lee Brown)当时曾表示,“我们预计实现收入将在今年让我们实现盈利。”Tumblr绝大多数的营收均来自于Tumblr移动应用的付费推送。目前,Tumblr应用在美国iPhone流行应用中排在第50位。

Tumblr此前曾表示,该公司2012年营收为1300万美元,预计今年的营收将增至1亿美元,增幅高达769%。

卡普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因为Tumblr在继续演变,我们一直在体验新的方式,来照亮我们的创作者。”Tumblr并未提到编辑团队成员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