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YouTube创始人从出售中获利3.34亿美元

时间:2010-03-19 11:3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普尔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3月18日公布的一份法律文件显示,谷歌公司2006年以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视频网站时,YouTube创始人之一查德·赫尔利(Chad Hurley)获得的总价值为3.34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3月18日公布的一份法律文件显示,谷歌公司2006年以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视频网站时,YouTube创始人之一查德·赫尔利(Chad Hurley)获得的总价值为3.34亿美元(根据2006年11月13日收盘时谷歌公司的股价计算得来的数据),占YouTube出售总价值的20%左右。

除此之外,YouTube另一创始人史蒂芬·陈获得的总价值为3.01亿美元。第三位YouTube创始人乔伊德·卡里姆获得的总价值为6600万美元。YouTube界面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布罗德贝克获得谷歌公司股票的总价值为909万美元。

YouTube投资者获利更大。全球第一大风险投资公司美国红杉投资是YouTube的风险资本来源,其900万美元的资本变成了现在的5.16亿美元(约占公司总价值的31%);而“阿尔蒂斯”资本管理公司的300万美元资本变成了现在的8500万美元。

该法律文件还显示了在过去五年中YouTube共有5亿多个视频被下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