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盛大文学在美提交IPO申请 拟筹资2亿美元

时间:2011-05-25 09:5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通过这项计划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消息,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通过这项计划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在其提交的初步募股章程中称,美国银行美林公司和高盛集团将担任该公司IPO交易的承销商,该公司及其母公司盛大投资控股公司都将在此次交易中发售股票。盛大投资控股公司是盛大网络(Nasdaq:SNDA)旗下部门。

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并未透露将发售的股票数量及其定价,该公司计划将其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