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教师掐死13岁儿子 仅因儿子不肯起床吃早饭

时间:2012-05-07 17:06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佚名
金华某高校职工生活区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教师在家中将13岁的亲生儿子掐死,其原因竟是儿子不肯起床吃早饭。

昨天,金华某高校职工生活区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教师在家中将13岁的亲生儿子掐死,其原因竟是儿子不肯起床吃早饭。

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婺城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他妻子把孩子杀死了。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小男孩正静静地躺在床上,孩子的母亲则默默地坐在隔壁一个房间里,她承认孩子是她杀死的。

法医检查发现,孩子是被掐死的,死亡时间至少已经五六个小时,所以事情应该发生在当天上午。据孩子的父亲介绍,昨天他正在衢州给人上课,得到消息赶回家,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事发地房门紧闭,家里无人。不过,小区内很多居民都在议论这件事,几乎所有人都不敢相信,一个教师家庭会发生如此惨剧。

据女教师的一名男同事介绍,女教师姓蒋,她丈夫也是该校的教师,他们的孩子今年13岁,正在念小学五年级。

“在外人看来,他们家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家庭,很是令人羡慕。”这名男同事说,他和蒋某夫妻都挺熟的,从没想过他们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蒋某的一名老乡得知情况后一脸的吃惊。她告诉记者,因为来自同一个地方,两人平时关系不错,蒋某在金华工作已有10多年了。她还介绍说,蒋某的儿子平时身体不是很好,抵抗力较差,经常感冒咳嗽。“昨天她还到我家拿走一个胎盘,说要给孩子补补身体。”

另据一些邻居介绍,蒋某平常对儿子管得挺严,孩子看上去蛮乖巧的。“中午的时候,我碰见过蒋某,当时事情应该已经发生了,但打招呼时她看上去挺平静的。”一名邻居跟记者说。

据了解,昨天下午3点左右,蒋某和丈夫被婺城警方带走调查。据蒋某交代,她之所以掐死儿子,是因为昨天上午9点左右,她催叫儿子起床吃早饭,儿子却迟迟不愿起来。

目前,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详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女教师,掐死13岁儿子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