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印尼找到俄载40多人客机残骸 机上人员生死不明

时间:2012-05-10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外电1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军方官员称,俄罗斯一架载有40多人、在9日失踪的客机残骸已在印尼被找到。机上人员目前生死不明。

据外电1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军方官员称,俄罗斯一架载有40多人、在9日失踪的客机残骸已在印尼被找到。机上人员目前生死不明。

据报道,9日,一架载46人的俄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在印尼茂物县进行演示飞行时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印尼航空部门调度员表示,飞机在降到6200英尺高度时从雷达中消失,事发地点为山区。

救援直升机10日在山区搜索飞机的踪影。印尼军方官员称,稍早时的预测称,飞机或在海拔2000米的丛林地带坠毁。

另一方面,在雅加达机场,失踪乘客的亲属难掩悲伤的心情,焦虑地等待着最新的消息。对于机身乘客的准确数字,各方报道不一。当地媒体称,事发时机上有46人,包括8名俄罗斯人和36名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的代表。

据悉,失踪的苏霍伊飞机当日早些时候已经进行了两次载客飞行演示。巴基斯坦航空公司还有意购买8架这一机型的飞机。

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由俄苏凯民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与波音公司一起研制,机型分60座、75座和95座。2007年9月,第一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下线,飞机于2008年投入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