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约70名在尼日利亚被扣留的中国公民已获释

时间:2012-05-24 17: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已有约70名日前被尼日利亚移民部门扣留的中国公民获释。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已有约70名日前被尼日利亚移民部门扣留的中国公民获释。

洪磊是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介绍说,22日,近百名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移民部门清理非法居留和工作外国人的行动中被扣。事发后,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驻拉各斯总领馆高度重视,立即向尼方了解核实情况,派员进行领事探视,并要求尼方依法公正妥善处理。

洪磊表示,对部分确实存在非法居留和工作情况并可能被依法遣返的中国公民,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将继续积极提供领事协助,维护他们的人身安全、得到人道主义待遇等合法权益。

“中方将与尼方保持密切沟通,推动有关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洪磊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