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媒体称尼日利亚总统赴沙特治病3个月后回国

时间:2010-02-24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作者:任奇
据英国媒体报道,两架飞机2月2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机场的专机停机坪降落。此前数小时来自政府方面的消息称,近期一直在沙特治病的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将回国。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两架飞机2月2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机场的专机停机坪降落。此前数小时来自政府方面的消息称,近期一直在沙特治病的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将回国。

有目击者称,在两架飞机抵达阿布贾机场时,已经有救护车在那里等待。而政府方面并没有对亚拉杜瓦总统的身体情况进行进一步说明。

一位官员23日晚在沙特的吉达机场表示,亚拉杜瓦总统在当晚10点22分乘坐一架飞机离开沙特,尼日利亚政府官员乘坐的另一架飞机随后出发。

亚拉杜瓦去年11月23日前往沙特阿拉伯治病,自此一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也未向副总统移交权力,引发国内一片质疑。尼日利亚议会两院今年2月9日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副总统乔纳森在总统治病期间担任代理总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