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传中国将为瑞典中小企业提供10亿欧元贷款

时间:2012-05-30 11:36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漩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政府已与瑞典政府签署协议,中国国开行将向瑞典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贷款总额可能高达10亿欧元(约合12.5亿美元)。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政府已与瑞典政府签署协议,中国国开行将向瑞典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贷款总额可能高达10亿欧元(约合12.5亿美元)。

瑞典工业部周二发表声明称,正在北京访问的瑞典工业部长安妮-露芙(Annie Loof)与中方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旨在加强中国与瑞典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

虽然协议的具体条款未予透露,但瑞典电视台在其网站上报道称,中国总理温家宝今年4月访问瑞典期间曾表示,中国希望向瑞典投资约10亿欧元(约合90亿瑞典克朗),而这将是新协议的一部分。

安妮-露芙在北京对瑞典电视台记者表示,此项协议意味着瑞典中小企业将能够向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创业贷款。

中国企业已对北欧地区表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投资兴趣。2010年,吉利控股集团从福特汽车(微博)公司(F)手中收购了瑞典高端轿车制造商沃尔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