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在美中国留学生离奇失踪 曾遇车祸患心理疾病

时间:2013-03-14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林意善
一名在纽约史丹顿岛市立大学深造的中国籍留学生于上周四(7日)后离奇失踪,警方正在紧密调查,公布失踪者的照片呼吁亲友帮助寻找。
失踪学生古威廉
失踪学生古威廉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一名在纽约史丹顿岛市立大学深造的中国籍留学生于上周四(7日)后离奇失踪,警方正在紧密调查,公布失踪者的照片呼吁亲友帮助寻找。

失踪男子为22岁的古威廉(William Gu),于上周四在布鲁克林出现后便失去踪影,由于他曾在新州和布鲁克林居住,新州Perth Amboy 镇警方公布其照片,希望民众协助追寻。

警方指出,古威廉原本约好同学,在史岛学院会面但却未出现,他当时驾驶着同学的一部1998年凌志银色轿车,该部汽车被警方于7日在新州的Somerset镇的Easton大道前的Somerset餐馆前被发现。

警方指出,失踪男子古威廉身高5英尺11英寸,体重145磅,能讲流利英语和中文,警方透露,他曾于2011年在一宗车祸中被撞伤,导致脑部严重受创,后一直患有严重的抑郁等心理疾病。

根据其亲友向警方指出,由于患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古威廉经常心生莫名恐惧感,而每次病发时,他都将自己藏起来,不见人。

新州Perth Amboy 镇警目前正在调查,呼吁民众如果有任何线索,和该镇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