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微软OEM版Win8欲涨价 超极本日子将更难过

时间:2012-06-01 09:3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林靖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台湾供应链厂商透露,微软考虑上调OEM版Windows8软件的版税,超极本厂商的日子将更加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台湾供应链厂商透露,微软考虑上调OEM版Windows8软件的版税,超极本厂商的日子将更加难过。

业内人士称,如果微软上调OEM版Windows 8软件版税,再加上英特尔也不愿意降低超极本处理器的价格,超极本电脑厂商们可能很难降低生产成本,英特尔原先设定的、在今年将超极本在消费者笔记本电脑中所占销量份额提高到40%的计划将很难实现。

微软和英特尔均不愿就市场传闻发布评论。

与此同时,英特尔一直在努力通过尝试不同的硬件组件组合来降低第二代超极本的材料成本,包括使用混合硬盘、新的底板材料、电池、触摸屏面板设计和接口等。但是,即便不计算税费和营销费用,英特尔的处理器平台仍然是超极本材料成本中成本最高的组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