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台湾军队演习靶机坠地 台湾海军司令部道歉

时间:2012-07-10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军司令部9日说,CK-3靶机失控坠落于台东大武周边马路意外,已指派专人协同驻地友军及县市政府完成马路修缮;对于这起意外造成周边民众不便,深感抱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军司令部9日说,CK-3靶机失控坠落于台东大武周边马路意外,已指派专人协同驻地友军及县市政府完成马路修缮;对于这起意外造成周边民众不便,深感抱歉。

台湾海军司令部9日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三军联合实弹射击靶机发射前,执行单位事先都已完成各项安全检测,有关坠落原因已由专责单位全力调查中。

对于雄风二型飞弹9日上午测考并未命中靶船,海军司令部指出,操演单位在发射前已完成各项射击前整备,依标准作业程序实施射击,但飞弹发射后飞越目标,基于安全考虑,即执行飞弹自毁。相关原因已协同台防务部门军备局中山科学研究院实施研析调查中。

年度规模最大的三军联合实弹射击9日举行,由空军作战指挥部编成的实弹射击指挥部,上午9时在屏东九鹏基地测试场以靶机、靶船、F-5型机投放照明弹等假想目标,分别由三军各型防空兵火力系统接战。

这次测考使用靶机作为假想目标的有天弓二型飞弹、标准一型飞弹、鹰式飞弹、天剑二型飞弹与云母飞弹。这次测考命中率达96%,但靶机出现状况,美中不足。操演原由台防务部门参谋本部飞弹指挥部第612营第1连射击1枚天弓二型飞弹揭开序幕,但作为敌军假想目标的“中科院”美制1089靶机,因不明原因临时改为程序发射、仿真射击。

紧接预订由海军舰队指挥部146舰队成功级舰射击标准一型飞弹,攻击假想目标海军美制CK-3靶机,却发生1架靶机失联坠海、另1架靶机坠落台东县大武乡周边马路。直到后续再次施测,才命中预备的第3架靶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