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台湾一男子遭“行刑式”虐杀 双耳被削、断九指

时间:2013-01-18 11: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朱炼
昨(17)日台湾桃园发现一具男尸,颈部被利刃刺入多刀,两耳被割下,双手也被砍得只剩左手大拇指,死亡至少2-3天。警方分析,死者生前惨遭“行刑式”虐杀后,被载到山区弃尸。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昨(17)日台湾桃园发现一具男尸,颈部被利刃刺入多刀,两耳被割下,双手也被砍得只剩左手大拇指,死亡至少2-3天。警方分析,死者生前惨遭“行刑式”虐杀后,被载到山区弃尸。

警方堪验现场后指出,被害人惨遭割喉,后颈被利刃刺入6刀,左右两耳也被割下,两手十指只剩左手大拇指,其余九指全被切断,手段相当凶残。现场还有一床沾满血迹的棉被,确认为死者家中物件,怀疑他在自家惨遭杀害。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麻布袋,里面装有长荣货运制服和地图。

而后死者友人到场指认供称,被害人为现年58岁的张姓男子,已经失踪2个星期,死前住在桃园芦竹,离婚独居,曾在长荣货柜工作,离职后在家做塑料回收转卖,积欠银行新台币10万元债务,不清楚是否与人有纠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