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全球“仇富榜”出炉 希腊第一中国倒数第四

时间:2012-07-12 17: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有观点认为,越富有的人越容易招来骂名。最新一项调查就印证了这一观点,并且该调查还表明每个国家的“仇富”情况有所不同。

有观点认为,越富有的人越容易招来骂名。最新一项调查就印证了这一观点,并且该调查还表明每个国家的“仇富”情况有所不同——超过60%的澳大利亚人认为自己国家多数富人配得上其财富,而在希腊,持相同的观点的人甚至不到10%。

《经济学人》根据“本国多数富人是否配得上其财富”这一调查结果绘制的图表,展示了对这一说法持同意态度者在各国受访者中所占的比重。

据英国《经济学人》7月11日报道,全球知名民意调查公司GlobeScan就“本国多数富人是否配得上其财富”的问题对23个国家的1.2万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经济学人》根据调查结果绘制了一张图表,展示了对这一说法持同意态度者在各国受访者中所占的比重。

根据这张图表,“仇富”情况最少的五个国家分别是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中国和印度。其中加拿大对“本国多数富人能够配得上其财富”持同意态度的受访者比重超过60%;加拿大与美国的比重相当,均不到60%;而中国和印度则都略高于50%。

然而,“仇富”情况最严重的3个国家分别希腊、俄罗斯和土耳其。其中,土耳其对“本国多数富人能够配得上其财富”持同意态度的受访者比重仅为20%,俄罗斯仅为16%,希腊还不到1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