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海南捕捞船队抵南沙永暑礁 渔政船引导停靠锚泊点

时间:2012-07-16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15日下午15时许,在航行78小时后,海南赴南沙捕捞船队顺利到达永暑礁,即将展开捕捞作业。

“看到了!看到了!——前面是永暑礁灯塔!”15日下午15时许,在航行78小时后,海南赴南沙捕捞船队顺利到达永暑礁,即将展开捕捞作业。

“永暑礁信号台,我是‘琼三亚F8168’船,我编队共有30艘船,准备到高脚屋北侧抛锚,请问能否抛锚?”

“‘琼三亚F8168’,我是永暑礁信号台,你可以在我礁盘方位40度到45度,距离5到6海里锚泊。”

随后,船队在中国渔政310船的引导下停靠在永暑礁锚泊点。 

永暑礁是南沙群岛的一座珊瑚环礁,在南沙中部渔场中,这里的渔业资源丰富。它也是中国在南沙驻守的最大岛礁,距中国大陆约740海里。

此刻的永暑礁海面风力为5到6级,天气阴云增多,小阵雨不时飘落,天边镶嵌着一道彩虹。

经过海上78小时无信号时空,记者的手机在永暑礁锚地终于有了信号,并且可以登录互联网。

“琼三亚F8168”船船长林谋英、副总指挥梁亚排告诉记者,随后几个小时船队各灯光渔船将抛锚做好作业前的准备工作,晚上8时左右开灯作业。

海南赴南沙捕捞船队是12日上午从海南三亚出发的,整个船队由29艘渔船和一艘综合补给船组成,是海南历年来最大规模的赴南沙捕捞行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