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大学生六级作弊被取消学位 宿舍自杀留遗言

时间:2012-07-17 13:19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作者:佚名
7月15日凌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管学院一名李姓大三学生,连发18条微博作为遗言。15日下午,该生在学校宿舍内被发现,发现时已经死亡。

7月15日凌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管学院一名李姓大三学生,连发18条微博作为遗言。15日下午,该生在学校宿舍内被发现,发现时已经死亡。从其遗言来看,这名学生自杀的原因很可能是在英语六级考试中作弊被抓,学校给予其取消学位的处理决定。该生不能接受,绝望之余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我这一生,没有成就,唯一的感受就是很累很累”

“当你们看到时我已经走了,希望能得到解脱!我这一生,没有什么成就,唯一的感受就是累,很累很累很累,我不想再痛苦的挣扎了,我唯一的遗愿就是人们能互亲互爱,夫妻和睦。若有来生,我愿是大海深处的一块岩石,就那样静静地,静静地,静静地……”

15日凌晨,李某发布了此生最后一条微博,内容令人感慨。

昨天中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本报证实,这名学生已于15日16时在学校宿舍被发现死亡。“我们从微博上得知消息后,老师便开始寻找这名学生,最后在学生宿舍里找到了他。当时已经死亡。”该负责人介绍说,死亡学生姓李,为该校经管学院大三学生,去年9月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该校。

当地媒体透露,事发前李某在宿舍中点燃两盆木炭,并且将宿舍的门窗紧闭。

从微博内容来看,这名学生至少在7月10日就流露出了轻生念头。当天,他在微博里留言说:“我没想到,我在做准备这种事的时候居然很兴奋,好像十万个毛孔都张开的那种兴奋。”

在更早之前的微博中,他还多次转发网友“走饭”的微博。“走饭”是一名患有抑郁症的网友,较早之前在网络上选用同样的方式向人世告别,在网友中引发强烈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