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7月第三周搜索网站排名:百度等前五名保持稳定

时间:2012-07-27 09:27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近日,根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第三周(2012-7-16到2012-7-22),我国搜索引擎网站中,百度等前五名排名保持稳定。其中百度以116,100的周均用户覆盖数居榜首。

近日,根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第三周(2012-7-16到2012-7-22),我国搜索引擎网站中,百度等前五名排名保持稳定。其中百度以116,100的周均用户覆盖数居榜首,排行第二的是google.com.hk,用户覆盖数达43,000,搜搜以22,300的用户覆盖数居第三,第四名是搜狗,用户覆盖数为10,170,第五是用户覆盖数为9,060的Google.cn。


图一:国内搜索引擎网站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


图二:国内搜索引擎网站一周排名(2012-7-16到2012-7-22)

如图一所示:在统计期间(2012-7-16到2012-7-22),我国搜索引擎网站中用户覆盖数排名前十五名分别为:百度,google.com.hk,搜搜,搜狗,Google.cn,必应搜索,有道,新浪搜索,狗狗,yahoo.cn,我酷中文搜索,MBA智库百科,搜了网,会搜网,中国搜索

又如图二所示:在用户覆盖数上,百度以116100位居榜首,其访问量指数为1666035.无论是从用户覆盖数,还是用户日均访问页面,抑或是访问量指数来说,百度都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于其他的搜索引擎网站,位居榜首。环比上周,我国的搜索引擎网站排名中前五保持者名称不变,分别为百度,google.com.hk,搜搜,搜狗,Google.cn。

相比上周,必应搜索、有道和搜了网均是上升1个名次;新浪搜索下降2个名次,而会搜网下降1个名次。其他的搜索引擎网站则比较稳定,名次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